学院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政文件工作流程督察督办校友工作档案工作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校务通知 
 公示 
 
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公示>正文

新浪、搜狐等媒体报道我校名列区内独立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前三

时间:[2018-06-22]  来源:党群事务部

 近日,新浪、搜狐等媒体结合艾瑞深中国校友会对中国大学电子信息类各本科专业排名情况进行了跟踪报道,数据显示,我校名列2018年广西区内独立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前三。

 据悉,艾瑞深中国校友会对中国大学电子信息类排名的专业主要包括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信息工程专业等13类专业。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起源于1989年创建成立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学学研究所高等院校比较研究课题组”,1989年发布中国第1个综合大学排行榜,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已有近40年中国高校自我评估和社会评价的历史,有着较高的权威性和代表性。

 

 

上一条:【毕业生风采】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专访外贸与外语系2014届毕业生冯文雄

下一条:我校招生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

电话:0773-2290550(兼传真)    邮箱:xkyb@guet.edu.cn    邮编:541004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楼
版权所有: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