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政文件工作流程督察督办校友工作档案工作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校务通知 
 公示 
 
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公示>正文

我校招生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时间:[2018-06-22]  来源:招生就业部

为了更好的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增强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对我校的了解,2018年6月9日起,我校招生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6月9日,在招生就业部陈丽军部长的带队下,我校到天津市第102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6月19-23日,广西大篷车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大篷车活动分为两条线路,活动地点选在钦州、玉林、梧州、贵港、来宾、柳州、桂林等市的部分市县重点高中。6月25日起,我校在河北,福建,陕西的大篷车活动也将相继开始。

除大篷车活动以外,6月23日-27日,我校将参加各省招生考试院举办的招生咨询会,将陆续到湖北、湖南、河北、河南、江苏、陕西、成都、广西、等省进行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进校园活动,面对面的与学生及家长交流,不仅帮助考生解决了许多棘手的问题,而且对考生科学、理性的填报志愿、选择专业都大有裨益。




上一条:新浪、搜狐等媒体报道我校名列区内独立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前三

下一条:学校首任校长雷章富出席045022班学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773-2290550(兼传真)    邮箱:xkyb@guet.edu.cn    邮编:541004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楼
版权所有: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