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与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林小东 时间:2021-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11月26日,外贸与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12501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陆晓主持,教工党员常倩倩同志和刘钰同志领学,院长黄晓玲同志和其他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常倩倩与刘钰同志带领同志们从“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建党百年宝贵经验”四个方面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会议指出,全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善于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政治自觉,表明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意志和历史担当。

黄院长强调,我们党一贯重视并善于总结历史经验,这是我们党实现正确领导的重要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我们要一以贯之,全体党员要落实课程思政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将其应用于课程教学之中。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