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与外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林小东 时间:2021-11-17

11月15日上午,外贸与外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12501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钟少丽领学并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全会专门研究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的决议,其深远影响必将随着历史进程的推进而不断显现。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全面总结和梳理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推动思想政治水平不断提高。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