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王伟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步洲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王伟介绍了学校生源情况、人才培养和学生升本意向,并对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中形成的鲜明特色和培养质量表示赞许,希望双方能不断深挖合作潜力,积极探索专升本人才培养衔接新模式。

唐步洲副校长对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在“专升本”工作中合作已久,来往密切,成效显著,双方为人才培养共同搭建了优质的平台。唐步洲副校长特别针对本科阶段“因材施教、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具体采取的教学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两校围绕“专本衔接、人才培养”以及专科、本科阶段的教学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百色职业学院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柳州工学院开展招生工作调研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