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初陆续开始,为了确保学校与考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我校针对招生录取工作公告如下:

   一、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单位或者中介机构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以及开展所谓的“专本连读”工作。若有个人或单位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录取诈骗、索取考生信息或其他中介活动,向考生收取费用,请考生和家长高度防范。

       二、我校严格遵守国家教育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和学校招生章程的规定,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领导下开展招生录取工作,对录取现场实行封闭管理,严格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招生政策开展录取工作。

   三、我校将根据录取进度,在学校网站与招生网站上及时公布2020年招生录取动态信息,敬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关注。考生及家长也可登陆各省级考试院(招办)官方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四、若在招生录取期间有任何疑惑,咨询求证请致电:

0773-2230551、0773-2230552、

0773-2230050、0773-2290531。

学校官方唯一网站:

http://www.guit.edu.cn

学校招生录取网站:

http://www.guit.edu.cn/zsw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招生就业部

2020年8月10




上一条:专升本|学校2020年录取通知书单号查询公告(第一批)
下一条: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2020各省招生计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