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

发布时间:2024-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专业简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一个电子和信息工程学科交叉的宽口径专业,是广西区民办高校重点建设专业、自治区双一流专业、广西民办高校优势特色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现代电子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嵌入式应用与开发技术、移动设备开发技术,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高的人文、管理素质,较强的专业工程能力、外语应用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的符合市场需求的工程应用及服务型人才。该专业以助推区域信息经济发展为目标,服务于区域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为区内信息产业规模增长和数字融合做出贡献。


专业基础:以电子技术、计算机基础及网络应用技术、信息处理技术为基础,以嵌入式系统技术和移动设备开发技术为方向,学习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等学科的相关基础知识,深入学习嵌入式系统开发应用和安卓移动设备开发技术知识,接受现代电子工程师的基本训练与专业训练,以嵌入式系统产品及移动设备开发系统产品的需求分析能力、设计与制造能力、工程项目开发能力、生产管理能力等专业重点培养能力,可选择参加0.5-1年的企业实践提升专业就业能力。


就业前景电子产品制造企业、嵌入式系统产品开发企业、移动设备应用开发企业、手机、PDA等移动终端应用开发企业、物联网产品企业、工业控制、研究院所、电子工程企业、IT企业等,事业单位从事设计、开发、维护、生产管理、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及技术管理工作。




上一条:自动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