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发布时间:2021-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设计

    专业介绍:环境设计是集艺术与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科,通过科学与艺术的方式将环境空间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社会环境改造成符合人居生活的实践活动本专业应社会与科学的发展区域经济与文化的需求,培养学生在新信息时代下具备环境设计基础理论知识技术技能,能具体实施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规划设计工程施工管理以及掌握数字技术的“厚基础、强能力、重应用、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专业基础:培养学生掌握环境设计的理论知识实践能力数字技术能力,具备良好的设计创意能力,能运用所掌握的专业知识美化和协调人居环境、自然环境设计和社会环境。专业主干课程包括:居住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园林景观设计数字技术等。

就业前景:环境设计专业就业范围广,市场需求旺盛。可从事室内外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城规划等领域工作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设计院、设计企业、房地产企业模型制作企业、影视及游戏制作企业新闻机构,担任室内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师、城乡规划师、设计监理、工程项目监理、建筑动画师、虚拟现实建模师等工作。




上一条:产品设计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