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

发布时间:2021-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商务

   专业介绍:国际商务专业(葡萄酒产业管理方向)是以管理学和经济学学科为基础,面向涉外企业,培养具有较强的国际化经营及经济管理能力和外语能力,具有分析和处理国际商务活动中具体问题的基本能力,能直接使用英语在经贸部门及企业从事国际商务活动及国际化经营与管理、葡萄酒市场营销与管理活动的应用复合型商务人才。

   专业基础:要求学生在修读经济学应用基础、国际经济法、国际商务理论与实务、国际市场营销、管理学、国际商法、财务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经营模拟、企业战略管理、国际侍酒师课程、葡萄酒基础、葡萄酒市场营销与管理专业课程的同时,修读跨文化类课程、全校通识类课程及进行三年不断线的英语语言类课程学习;在修完三年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可赴企业参加3-6个月的专业实习,根据自愿原则可选择国际交换生、国(境)外专业实习等项目

   就业前景可在外向型企业、跨国公司和外资企业从事涉外谈判人员商务专员外事专员在跨国公司和外资企业等从事国际商务活动策划、国际化经营与管理工作;在涉外葡萄酒企业从事侍酒师酒庄工作人员,葡萄酒采购培训、销售和市场推广工作。也可申请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学位可选中法交流“3+1”留学项目。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
下一条:商务英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