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合作搭桥梁,抢抓春招促就业——佛山市张槎街道优质企业入校招聘

发布时间:2023-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应学校邀请,广东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辖区内36家优质技术类企业组团来校招聘,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超700个,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参加就业洽谈。

学校招生就业处、各学院领导积极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代表交流,一方面向企业推介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一方面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主动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同时了解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反馈意见,进而优化毕业生就业指导教学。此次活动我校与用人单位加强联动,通过前期沟通、搭建平台、讲求效率、服务精准,全力实现招聘数量和就业质量双保障。活动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彭鹏与张槎街道办主任彭向军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政企校交流合作协议。

据悉,春季学期自开学以来,学校根据市场形势和学科专业分阶段、分类别举办中小型供需对接双选会,突出小而精、专而优的特点,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此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已超过80名毕业生。




上一条: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