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19-09-20

9月1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审议通过了信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甘勇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桂电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宣传报道及氛围营造安排、调查研究工作安排等。

甘书记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着力破解学院事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