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管理系全体党员教师在11407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学习大会,会议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胡洪林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就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作了讲解。其次,围绕学习了《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中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突出,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推进教育教学工作要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要雷厉风行、见底见效,面对难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

会后大家都表示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从自身实际出发,抓实抓细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做一名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好老师,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