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计系党总支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19-12-1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纪律规矩意识,12月13日下午,设计系组织全体党员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专题教育活动。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听取讲解,观看有关图片、展板及影视宣传片等方式,认识到近年来反腐倡廉新形势和职务犯罪新趋势,了解近年来反腐形式和身边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让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教育实践课。最后,所有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我系党员同志们的廉政意识和法纪意识,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同时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大家时刻保持自律,坚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