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现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提供本单位和党员干部群众对学院党委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以上材料要求简明扼要、文风朴实。其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有代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力求原汁原味、鲜活生动,力戒形式主义、空话套话。

以上信息材料请在9月25日(周三)前发至党群事务部蒋春妹处,邮箱:1154145047@qq.com,文件名请注明“单位+意见建议”。学院在行政楼正门保安室旁设置了意见箱,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可利用本单位的意见箱征集群众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自身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19日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