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位居全国民办高校73,广西第1
  • 图片:
  • 供稿:莫莉 欧世滢
  • 审稿:张文源、林小东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4-01-18
  • 点击数:

1月16日,备受瞩目的校友会2024中国大学排名发布,榜单显示,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位居全国民办高校73,雄踞广西第1,是广西民办高校中唯一为四星级、办学层次为中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高校。


E3DA

校友会2024中国民办大学排名[广西]


据悉,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首发于2003年,以校友、质量、影响和贡献为主题连续21年发布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办学层次、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力等12大一级指标组成,以艾瑞深大学360度全景数据平台为数据支持,围绕着“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大校友”体系框架展开系统评价,数据来源于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等权威机构,已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与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目前中国评价体系最为系统全面、客观独立,评价体系与评价方法最为稳定,评价指标和参评高校数量最多,最符合国家政策和价值导向的中国大学排名。


24DAE

校友会2024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新工科专业优势,紧紧围绕“上规模、优结构、提质量、重就业、聚人才、迎评估”的工作总目标,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优化专业布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成电子信息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接续奋斗!


C385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校园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