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科技局和临桂区科技局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指导交流工作
  • 图片:王诗文
  • 供稿:全刘辉、王诗文
  • 审稿:张文源
  • 来源: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4-03-28
  •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桂林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朱祥腾、临桂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李松华一行莅临我校,就政产学研融合、创新驱动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服务于临桂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创新发展之道。学校副校长陈玲萍接待来访客人。


FF4B

座谈会现场


陈玲萍副校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布局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教务科技处副处长王诗文围绕临桂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评价指标体系汇报了学校“校地合作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方案及计划,并表示学校将以有组织的科技服务、科研活动服务驻地企业的创新发展。

李松华局长对学校科技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方案和举措表示肯定,并介绍了临桂区在智能制造、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大健康等产业方面的布局与发展,结合临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任务,他希望能与学校更进一步更深层次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共同断激活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引擎。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朱祥腾表示,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在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领域有着学科专业优势,希望依托临桂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政策支持、产业基础、市场需求和创新环境,积极开展政产学研融合的创新活动,为区域创新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实地参观


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创新创业学院、配电综合实验室、智能制造系统实训中心等实践教学基地。此次会议和实地考察,不仅加深了双方的理解,也为学校与临桂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