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参加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第一次线上培训会
  • 图片:
  • 供稿:杨青华、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1-15
  •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参加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安排的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第一次线上培训会,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物联网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涛对照评估工作的各项指标进行解读和初评,并分析目前的数据和材料的实际情况。物联网工程专业作为广西高校2022年第一批评估专业,有关综合评估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他专业也相应地开始准备各自的评估材料。会后,韩桂明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我院面临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教研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进评估工作。

韩桂明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相关文件学习,认真解读广西高校计算机及电子类综合评估指标体系,对标对表,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第二,坚持目标导向,优化服务供给,专业评估需要的支撑材料要应给尽给,并确保材料质量;第三,持续改进,不断完善专业建设条件,既支撑专业评估工作,也为2023年评估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