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食堂开展“走进食堂,争做食品安全监督者”开放日活动
  • 图片:
  • 供稿:张颖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信科物业
  • 发布时间:2022-05-23
  •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学校食堂联合校学生会权益部组织开展了“走进食堂,争做食品安全监督者”的食堂开放日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近40名师生代表一起走进食堂后厨,了解食堂食材用料及操作规范情况。



活动中,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莫丽媛老师热情接待参观的师生们,并对食堂的食材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她指出,我校食堂所批发的大米、面粉、食油、调味品等原材料,都是选择优质品牌的产品,产品质量有保障,让同学们吃的安心、放心;食堂后厨地面时刻保持干燥清洁,员工穿布鞋工作,确保加工场地环境整洁。莫老师还带领师生代表们详细参观了食堂仓库、加工间和烹饪间等场所,让师生们近距离感受食堂食品用料和加工情况。随后,食堂工作人员介绍了食堂已开通“献言建策”食品安全监督渠道,邀请师生给予反馈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促进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得到稳步提升,此次食堂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到学校食堂卫生管理情况,同时也让意见反馈形成长效机制,促进食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