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3次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 图片:
  • 供稿:吴难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3-26
  • 点击数:

3月25日,电子工程学院在F510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谢长远主持会议。

会上,谢长远根据《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周晚点名要点》内容进行工作部署。一是做好上课准备,课前认真备课,按时到教室上课,课后及时反思。二是做好食品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学生注意健康饮食,切忌暴饮暴食,警惕食品中毒、食品卫生等问题,不食用过期产品和三无产品。三是提醒学生注意关注天气。辅导员要做好2024年汛前准备和极端暴雨防范应对工作。四是提醒学生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 (CET)和高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工作,确保学生应报尽报。

会上,与会辅导员围绕学生心理普测等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并发表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