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青春筑梦 石榴花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
  • 图片:
  • 供稿:马金博、王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4-10
  • 点击数:

为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教育,4月9日,商学院在F107报告厅举办“青春筑梦 石榴花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中,来自学院各年级的11名选手,紧密围绕大赛主题,通过讲述民族政策和发生在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以及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民族团结和广西发展的深刻理解,赞颂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此次演讲比赛,让我院师生深刻领会民族团结的意义及重要性,激励师生以实际行动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