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唐静琳、诸葛巧媛、杨锦超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外贸与外语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4-09
  • 点击数:

根据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区组委会的文件要求,我校将于2024年4月21日(周日)上午09:00-11:00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请各位参赛学生准时参加,务必提前查看好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比赛注意事项:

1.竞赛按照学生专业分类别同时进行:英语类专业学生参加B类竞赛,非英语类专业学生参加C类竞赛,艺体类学生参加D类竞赛。

2.竞赛当天,参赛学生需携带学生证、一卡通和身份证,按照考场外张贴的考场安排表序号对号入座。竞赛开始15分钟后迟到的学生不允许进入考场。

3.参赛学生不允许携带任何形式的词典、工具书、参考书籍或者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4.B类竞赛的听力音频由监考员在语音室内播放,C类、D类竞赛由学校多媒体教室广播系统统一播放,具体放音时间如下;

 B类听力 09:00-9:30

 C类听力 09:00-9:30

 D类听力 09:30-10:00

5.10:00前参赛学生不得交卷离开考场。

6.竞赛时间结束时,参赛学生必须上交答题纸,不允许将答题纸带出考场。赛题册可以自行带离考场。

 

外贸与外语学院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