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线上记载推进会

作者:韦宛彤 时间:2021-05-08

根据团区委在高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智慧团建线上记载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院团委在4月30日下午组织各系分团委书记、院系团学骨干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许奇分别从团支部、团总支、分团委分层次进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录入内容和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各级团组织管理员和团员全面掌握系统党史学习线上记载操作流程和工作要点,要求各级团组织依托系统记载学习教育情况,主要包括专题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团日、入团仪式和其他实践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团干部开展专题宣讲情况。他强调,学习教育中要注意组织化学习的基本单元是团支部,要坚决杜绝动辄几百人、上千人的“大呼隆”、“运动式”执行,防止形式主义。

通过智慧团建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可以更好的实现对团组织、团干部、团员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动态采集,充分发挥党史学习对青年的强大吸引力感召力,及时掌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学习教育整体进度,有针对性地做好监督,实现对团员团干部的网络化党史学习指导管理,实时掌握团员需求,创新活动载体,切实推动我院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