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微领学“回望百年 再启航程—韶山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李海平、王玮琪 时间:2021-05-08

为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领略“韶山精神”,5月7日,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办,第一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微领学“回望百年 再启航程—韶山精神”专题学习。

跟随视频学习,同志们“踏足”伟人故里,追寻一代伟人毛主席的足迹,接受“韶山精神”的洗礼,重温了党的光辉峥嵘历史,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敢于牺牲、勇于奉献、艰苦奋斗、一心为民、胸怀天下的革命精神,真切感受到毛泽东同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家国情怀。“韶山精神”代表了毛泽东同志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而“刻苦学习、勤于思考、严格要求、开拓创新是时代赋予“韶山精神”新的内涵。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青年党员同志更应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发展做出有益的贡献。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