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专题党课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6-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近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专题党课学习,本次课程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主讲。

在课上,李忠杰教授通过生动的事例、精辟的论述,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实践中所形成的以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核心的伟大民族革命精神,深刻剖析了精神谱系是支撑着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并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财富。

通过此次云党课学习,党员们更加全面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让红色基因不断迸发出强大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教工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共产党员,必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教学工作,为国家、社会培养栋梁之才,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奋斗终身。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