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将党史融入课程思政”教工支部“专业+课程思政”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6-28

6月28日,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11501党员活动室开展“将党史融入课程思政”教工支部“专业+课程思政”学习交流活动。本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彭灿华同志主持,工业工程专业教研室廖颖文老师主讲,全体党员教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廖颖文老师围绕着重构教学设计、改进教学方法、构建“互联网+课程思政”模式三个板块展开宏观经济学课程思政实践的经验总结。其指出,首先在本次实践中,将更多的中国共产党在经济建设中的经验纳入到课程设计中;其次,在课堂中引入多个经济建设的案例,让学生更切合实际地感受本土的经济建设的经验,达到课程思政的目的。

此活动是我系“一支部一品牌”活动的典型,此实践给课程思政的落实给出了接地气的、具体的实施方向。我系将继续探索,将党史教育更好地融入到专业教育中。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