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下党史学习教育,7月8日由商学院党总支主办,第四学生党支部承办的《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于线上开展,本次会议由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冉老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徐冉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根据习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徐冉老师号召大家在进行党史学习时必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服从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把握历史机遇,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争做新时代的奋进青年。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