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文源 时间:2021-09-07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9月2-6日,管理系党总支各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同志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自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后,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持续改进不足,真正做到言行一致,不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