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一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文源 时间:2021-09-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9月2日上午,机关一直属党支部在217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甘勇同志出席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丹主持。

会上,甘勇同志结合个人实际和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勉励大家能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自我革命引领支部发展创新。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党员分小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谈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教材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