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党史学习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云鹏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学习会上,黄云鹏书记首先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意义,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结束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在中国的统治,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新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

此次会议让大家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