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党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干部人事 | 基建资产 | 其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优秀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10-12 林小东  党群事务部 审核人: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优秀作品推荐工作通知》(附件1)要求,现就我校组织推荐优秀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桂学组办字〔2021〕13号(附件2)文件要求,广泛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参与征文比赛,并组织开展本党组织层面主题征文比赛评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二、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择优向学校推荐优秀作品,各党总支原则上不少于4篇,各直属党支部原则上不少于2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对照桂学组办字〔2021〕13号文件规定的征文要求,对所推荐作品的主题、导向、内容质量、原创性、格式等进行严格把关。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推荐作品开展评审,并择优推荐参加自治区教育工委征文比赛。

三、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5日17:00前统一将推荐征文作品汇总表(附件3)和征文比赛报名表(附件4)、征文作品电子版(word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154145047@qq.com。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党群事务部联系。联系人及电话:蒋春妹,07732351083。

党群事务部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桂学组办字〔2021〕13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优秀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桂学组办字〔2021〕13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作品推荐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比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信息公开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电话:0773-2290550 工作人员:唐老师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xkyb@guet.edu.cn
信息公开监督投诉部门:监察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电话:0773-2351081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gxkjc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