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党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干部人事 | 基建资产 | 其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21-07-01 伍跃丽  党群事务部 审核人: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现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的要求,就有关学习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1年7月1日下午

二、学习形式

学习可采用师生座谈会、基层党支部学习、领导班子会座谈、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

三、工作要求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贯彻。

(二)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7月2日12:00前将以下材料发至党群事务部指定电子邮箱。

1.本单位组织开展学习的有关图片;

2.本单位党组织或师生代表热议情况,并提交2-3篇感想体会(以党组织名义写的学习体会,请注明党组织名称;教职工党员要注明党组织名称、姓名及职务、职称;学生党员要注明系部、年级、专业、姓名)。

(三)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将会及时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作出安排,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要求抓好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党群事务部蒋春妹联系。联系电话:07732351083。电子邮箱:1154145047@qq.com。

党群事务部

2021年7月1日

信息公开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电话:0773-2290550 工作人员:唐老师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xkyb@guet.edu.cn
信息公开监督投诉部门:监察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电话:0773-2351081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gxkjc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