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党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干部人事 | 基建资产 | 其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的通知
2021-04-19 伍跃丽  党群事务部 审核人: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红色电影大家看”主题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观影安排

1.观影时间:4月23日15:00—17:00

2.观影地点:桂电花江校区会议中心大礼堂

二、影片简介

电影《生死坚守》,4月23日上映,时长105分钟。该片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电影讲述了1934年,主力红军战略转移,留下三万多伤病员和留守红军。他们怀着坚定的信念,抱着必死的准备,坚守在白色恐怖中,完成中央交给的任务。主人公罗屏汉、张瑾瑜夫妇为了坚守苏区保护中央分局的安全,带领留守红军坚持了三年南方游击战争,最后为革命事业双双壮烈牺牲的事迹。

三、参加人员

1.学院领导;

2.全体中层管理人员;

3.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

4.全体党支部书记;

5.党群、学工部、团委老师和全体辅导员;

6.各党支部教工党员;

7.思政部全体教师;

8.学生党员(信息、电子、机电、管理各60名,设计和外语各40名。)

四、观影组织及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红色电影大家看”主题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组织本部门师生党员参加,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在观看影片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程佩戴口罩,确保观影安全。

3.观影活动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负责组织并安排签到,观影结束后交党群事务部伍跃丽老师存档。

4.观影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放映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不得随意走动,保持观影秩序。

5.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4月20日17:00前将观影人数报党群事务部伍跃丽老师,联系电话2351083。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信息公开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电话:0773-2290550 工作人员:唐老师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xkyb@guet.edu.cn
信息公开监督投诉部门:监察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电话:0773-2351081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gxkjc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