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党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干部人事 | 基建资产 | 其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审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2022-09-30 蒋春妹  党群事务部 审核人:   (点击: )

9月28日,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审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甘勇主持。

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以下简称《决议》(草案))。党委书记甘勇就《决议》(草案)作了说明。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国庆前后高校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学校第三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会情况。

校长梁丁丁指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当前的大事要事,全校上下要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风险的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紧扣国庆假期等重要时间节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高度关心关注学生发展,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打破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信息壁垒,及时发现潜在风险、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及时处理问题隐患;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管理课堂主阵地、教材出版物、自媒体平台等,守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党委书记甘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全校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团结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第一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

信息公开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电话:0773-2290550 工作人员:唐老师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xkyb@guet.edu.cn
信息公开监督投诉部门:监察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电话:0773-2351081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gxkjc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