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党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干部人事 | 基建资产 | 其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九届广西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18 林小东  创意设计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第九届广西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师生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共取得一等奖50件、二等奖118件、三等奖177件的优异成绩,5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九届广西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以“设计引领▪学科融通”为主题,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有来自31所高校的9355件设计作品(其中工业设计方面提交作品数4034件,环艺方面提交作品数1925件),涵盖工作学习、生活用品、家具、电子数码、家电、出行、服饰、公共、交互及服务、环境艺术、广西特色产品等11个领域。

我校师生在此次竞赛中表现出精湛的专业能力和奋发向上的竞赛风貌,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浓厚竞赛氛围,彰显了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效。


信息公开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电话:0773-2290550 工作人员:唐老师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xkyb@guet.edu.cn
信息公开监督投诉部门:监察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电话:0773-2351081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gxkjc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