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党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干部人事 | 基建资产 | 其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13 林小东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日前落下帷幕,经过网评赛及现场总决赛层层选拔,我校最终斩获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19项,其中1项金奖晋级国赛,获奖质量及数量位居广西独立学院之首。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共青团广西区委等13个单位共同主办,广西财经学院承办。大赛紧紧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来开展,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大赛共有来自广西区内92所学校的10万余个项目参赛,同比增长44.9%;参赛学生达44.42万人次,同比增长42.4%。我校共有1033个项目参加比赛,25个项目进入广西区选拔赛,其中2项获自治区金奖,刷新我校获奖记录。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全面开展工作,一是领导重视,加强制度保障,全面部署创新创业工作;二是汇聚各方力量,多渠道引入优质资源,创建创新创业学院导师库,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加强日常教育培养;三是通过投智圈线上平台,邀请专家授课,对项目进行精准打磨;四是邀请专家进行全方位指导,组织企业导师和创新创业导师重点对入围的项目开展了多轮专项培训。全面培养学生“敢闯”意识和“会创”能力,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桂林信息科技学院).xlsx已下载
信息公开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电话:0773-2290550 工作人员:唐老师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xkyb@guet.edu.cn
信息公开监督投诉部门:监察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电话:0773-2351081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gxkjc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