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党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干部人事 | 基建资产 | 其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2021-08-21 张文源  机电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选拔赛中共有21所高校634支队伍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共有9支队伍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七项的好成绩。此外,廖志平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

本届选拔赛内容丰富、类别多样、科技含量高、创新性强,通过赛事加强了学校参赛选手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充分展示了创意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的精神风貌。


信息公开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电话:0773-2290550 工作人员:唐老师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xkyb@guet.edu.cn
信息公开监督投诉部门:监察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电话:0773-2351081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gxkjc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