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党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干部人事 | 基建资产 | 其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8-17 张文源  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广西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共有7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

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校校赛由创新创业学院、学校团委、教务科技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四月份组织校赛,并邀请专家指导参赛师生,为各参赛团队提供专业指导,最终选送了25个项目参加全区评选。

本届大赛所取得的佳绩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肯定,学校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汇聚各方力量,努力培养创新型科技人才。


信息公开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电话:0773-2290550 工作人员:唐老师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xkyb@guet.edu.cn
信息公开监督投诉部门:监察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电话:0773-2351081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gxkjc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