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党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干部人事 | 基建资产 | 其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2021-06-29 伍跃丽  管理系 审核人:   (点击: )

6月2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区21所高校的118支团队参赛。

本次大赛分为小组赛和终极PK赛两个环节,采用“8分钟路演+7分钟提问”形式进行现场答辩,小组赛共分五个赛场,最终选取各小组排名前二的团队晋级终极PK赛。我校管理系学子赵奇语、刘硕、李红霞、王启航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彭润红、严宗光老师指导的“口袋皮卡丘”团队获广西赛区省级选拔赛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拼搏竞争的良好风采。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是全国最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类创新创业大赛,通过参与本次大赛,不仅进一步锻炼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更为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

信息公开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电话:0773-2290550 工作人员:唐老师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xkyb@guet.edu.cn
信息公开监督投诉部门:监察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电话:0773-2351081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gxkjc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