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党务公开 | 教学科研 | 干部人事 | 基建资产 | 其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关于我校“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卓越教师”支持计划第一期支持对象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2-10-25 谢庆井  人事处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卓越教师”支持计划第一期支持对象遴选的通知》(桂教思政〔2022〕22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职能部门资格审查和学校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推荐董玉超等4名同志参加”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卓越教师“支持计划第一期支持对象遴选。具体名单如下:

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类别

拟推荐人员

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

董玉超

专职辅导员

黄云鹏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党政干部

张文源

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

张承宗

现将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时间从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0月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0月27日前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须注明联系人和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并注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系人:梁老师、谢老师,联系电话:2290552,电子邮箱:glxkyrsc@163.com。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人事处

2022年10月25日

信息公开受理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电话:0773-2290550 工作人员:唐老师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xkyb@guet.edu.cn
信息公开监督投诉部门:监察室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电话:0773-2351081
邮政编码:541004
电子邮箱:gxkjc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