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批和第二批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校内协调会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罗志明
  • 来源: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01-26
  •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和第二批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2号文)的工作安排,我校于1月24日召开第一批和第二批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校内协调会。学校副校长陈智勇、校长助理李飞、韩剑、教务科技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第一批和第二批评估专业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技处陈玲萍处长主持。

陈玲萍处长首先对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详细分解说明;第一批、第二批参加评估的专业汇报了前期定量、定性数据、材料收集整理进展情况,就在数据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需要学校各部门协调的数据进行了说明;在陈智勇副校长协调下,学校落实了各相关部门围绕专业综合评估所需补充提供的申报材料。

陈智勇副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克服寒假及春节期间工作的困难,组织老师们认真做好专业综合评估的各项申报材料,以顺利通过第一批和第二批本科专业综合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