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期“励志筑梦计划”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结业典礼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李大同
  • 来源:就业网
  • 发布时间:2022-05-05
  • 点击数:

近日,学校首期“励志筑梦计划”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结业典礼在31107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步洲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校级就业创业导师和首期参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晓健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陈丽军从三个方面对这次培训进行总结。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实施到位;二是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学生反响强烈;三是信息反馈及时,就业指导调整到位。陈处长明确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指导正确引导学生就业,改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是行之有效的,招生就业处将陆续举办第二、三、四、五期这样的培训,希望各二级学院、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积极配合协助,完成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同时,我们已完善校级就业导师信息库建设并开放线上咨询服务,为广大学生答疑解惑,促进就业工作良性开展。

优秀学员代表陈心茹表示,此次培训让我们在今后的求职道路视野更开阔,看到更好的就业机会,实现理论知识与就业实践能力融合提升,更能让我们在就业之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学校为我们踏入社会的第一步保驾护航,感谢各位老师们在培训期间的辛勤付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步洲总结讲话,祝贺顺利结业的学员们,并对相关部门和授课导师圆满完成首期培训工作给予肯定。唐副校长指出:学校就业工作是党政主要工作任务之一,是民生工程。有序开展“励志筑梦计划”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要举措,是学校就业育人、资助育人、心理育人的关键体现。唐副校长强调,学校全力克服当下疫情影响,持续举办多场次、多渠道、多平台毕业生线上线下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云面试平台,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同时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就业指导,实施精准帮扶,保证学校各项促进就业政策落地生效,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与会领导向本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团队荣誉证书以及校级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结业典礼现场


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团队荣誉证书


颁发校级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