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校顺利召开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韦宛彤、周阳霖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22-05-09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5月6日下午,学校团委在51206报告厅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甘勇、党委副书记唐步洲、党群事务部、招生就业处、教务科技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此外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现场不设观众,各学院近1300余人通过线上及分会场直播形式观看了本次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周阳霖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通过视频展示方式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党委副书记唐步洲宣读《关于表彰学校2021年度共青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大会集中表彰了2021年度学校广西区、桂林市和学校“两红两优”、“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学雷锋志愿集体”、“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党委书记甘勇在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教工、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甘书记带领广大青年学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视察中国人民大学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希望,面对新形势下学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挑战,他向广大青年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弘扬爱国主义,追求真理进步,传承和发扬好五四精神,坚持爱党、爱国和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二是锤炼思想品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三是勇于开拓创新,崇尚实干实学,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唐步洲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广西区五四红旗团总支

表彰广西区优秀共青团干部

表彰桂林市优秀团委

表彰桂林市五四红旗团总支

表彰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表彰桂林市优秀团员

表彰学校五四红旗分团委

表彰学校向上向善好青年

表彰学校学雷锋优秀集体

表彰学校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表彰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表彰学校优秀共青团员

学校党委书记甘勇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