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共青团安岳县委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 图片:
  • 供稿:韦宛彤、陈筱婕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22-05-11
  • 点击数:

近日,我校收到安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共青团安岳县委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21级工业设计专业蒋全明同学积极参安岳县“柠青志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

蒋全明同学于2022年1月21日至2月29日期间,加入了“柠青”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暖冬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安岳县客运总站累计志愿服务共27小时。感谢信指出,蒋全明同学在志愿服务中不求回报、不畏艰险、全力以赴,得到安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共青团安岳县委的高度认可与赞扬。同时对我校培养出如此乐于奉献的青年志愿者表示感谢,也借此希望广大同学继续学习和发扬“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