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新增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 图片:
  • 供稿:陈志康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06-19
  •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正式公布2021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推荐申报的的机械电子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市场营销等4个专业全部获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止目前,我校现已招生的29个专业中共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

表1: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获认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汇总表

序号

专业名称

认定年份

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19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20

3

机械电子工程

2021

4

电子信息工程

2021

5

网络工程

2021

6

市场营销

2021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学校加强顶层指导、全面统筹,教务科技处精心组织、系统论证,各二级学院积极申报、精益打磨,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培育、建设和申报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学校将 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点示范辐射作用,积极推进专业结构优化,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校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