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视台:广西IE应用论剑大赛:桂林参赛代表队获喜人成绩
  • 图片:
  • 供稿:
  • 审稿:蒋春妹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03
  • 点击数:

10月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工业工程师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广西IE(工业工程)应用论剑大赛在广西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我市的四支参赛代表队凭借出色的项目在大赛中获得了喜人成绩。我市共有三所高校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代表队获得高校组三等奖。

广西IE应用论剑大赛现已成功举办三届,该赛事作为展示广西IE应用整体水平的重要平台,一方面进一步加深企业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对IE专业理论的理解和视角的拓展,另一方面为学习IE相关专业的在读大学生提供创新实践的舞台,为提升广西IE应用的推广、推进中国制造2025和智能制造4.0作出积极贡献。

桂林电视台:http://tv.gltvs.com/201810/20181031170613a7a38dd71154440e_2.s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