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桂电信息科技学院:“一二三四”联动包干促就业
  • 图片:
  • 供稿:伍跃丽
  • 审稿:张文源
  • 来源:党群事务部
  • 发布时间:2020-06-16
  • 点击数:

“校企联合培养这个平台非常好,让我们提前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同时也能将所学专业知识与企业实践进行同步并轨。”来自电子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金瑶表示,目前她已是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PM的技术骨干,1年前在学校开展校企联合培养项目中抓住了到公司实习的机会。校企联合培养项目作为推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至今已持续开展6年,近年来在新华网、腾讯教育、中国教育报、桂林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竞相报道,得到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认可。

中国教育在线:http://guangxi.eol.cn/xiaoyuandongtai/202006/t20200615_17333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