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桂林信息科技学院2022年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李晓健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时间:2022-03-31
  • 点击数:

大学录取通知书是传递校园文化、办学理念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展示给新生的第一印象,也是学校招生录取的重要凭证,更是学生开启大学生涯的重要标志,对于新生和学校都具有非凡的意义。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师生、校友的积极性、创造性,提升“信科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全校师生的灵感、智慧和创作热情,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稿件征集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含退休)、校友均可投稿参加。

二、主办单位

1.主办:招生就业处

2.承办单位:创意设计学院

三、征集时间

投稿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24:00。

四、作品设计要求

(一)设计理念

1.设计方案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能够体现当代大学生和信科学子朝气蓬勃、发奋图强的精神风貌;

2.设计方案应构思新颖、具有美感、避免奢华、体现学校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突出校园文化,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文化感染力,能够起到向师生及社会宣传学校正能量的积极作用;

3.设计方案不局限于传统模式,作品以平面或立体等多样形式呈现均可,鼓励创新,但设计时需充分考虑使用的便捷性及批量印刷的可行性。

4.设计作品必须包含红色元素,其他颜色自由搭配。

5.设计作品建议兼具桂林山水元素。

(二)作品内容

1.录取通知书外信封与录取通知书两项内容;

2.作品要有名称、主题及设计理念说明(要求:500字以内,另附文档说明),所提交稿件必须是一个完整的(包括源文件)、多角度的设计作品。

(三)格式要求

1.通知书作品尺寸。为方便后期快递寄送,录取通知书大小原则上不能超过A4尺寸(210×297mm),套封式、折叠式、横版或竖版布局均可;

2.外信封作品尺寸。原则不超过323×229+52mm尺寸,光油。

3.色彩模式和分辨率。使用软件制作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或以上),保证印刷或打印效果清晰可见。

五、投稿要求

1.投稿人员可投递电子稿件或手绘稿件及作品完整样品一份。

2.根据参赛作品展示的需要,须提交正反面平面效果图、折叠效果图等图片,如为多层组合作品应包含组合方式说明,亦可拍摄展示动图(视频)用于作品展示;

3.作品提交时应将原创承诺书、参赛作品电子版(展示图片及源文件)等一并提交,以“录取通知书+作者姓名”命名,发送到电子邮箱1906811146@qq.com。建议发送后请与工作人员确认是否发送成功。纸质材料交至招生就业处,办公楼115办公室,黄老师收。

六、评审方式

学校于6月1日-6月7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学校审批后最终确定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将通过学校官网给予公布。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二等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八、权益说明

1.原创声明。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或进行版权登记,未用于参加其他比赛。否则,将取消其投稿、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若因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投稿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所有获奖作品全部著作权归桂林信息科科技学院(以下简称学校)所有,学校享有对所属获奖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

3.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主办方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4.作品经学校最终评定选用后,将标识有作者信息的通知书样本载入学校校史馆。

九、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黄老师0773-2290531;

2.投稿邮箱:1906811146@qq.com;


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