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桂林信息科技学院6月22日-28日招生直播一览表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张文源
  • 来源:党群事务部
  • 发布时间:2022-06-21
  • 点击数:

各考生及家长:

当前是报选学校和专业的关键期,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进一步了解我们学校,我校定于6月22日-6月28日开展系列线上直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6月22日-28日直播一览图)


(6月22日 腾讯教育全网直播我校“校园开放日-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直播)



一、直播系列主题和时间:

1.校园开放日-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6月22日上午11:00-12:30)

2.全国各省招生直播(6月23日-28日 具体时间详见上图)

3.广西区内招生直播(6月26日-28日 具体时间详见上图)


二、直播平台:

1.校园开放日-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腾讯网、高招通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官方抖音)

2.全国各省招生直播(高招通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官方抖音)

3.广西区内招生直播(广西招生考试院直播平台)


三、收看方式:


1、腾讯网


2、高招通微信直播平台,扫描下面图片二维码即可进入观看直播,直播时可留言互动。


3、学校官方微信视频号

(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os-xOs1wraTcWT59KhrjxQ


4、学校官方抖音号


5、广西区内招生直播(广西招生考试院直播平台)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线上了解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报读我校相关专业!

招生咨询电话:0773-2290531、0773-229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