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李雅文、杨锦超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外贸与外语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3-06
  • 点击数:

根据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3年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全国各高校各类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推动全国大学各类英语教学再上新台阶。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比赛形式:

本次竞赛初赛和决赛(广西赛区)均为笔头竞赛(含听力)。

四、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地点:我校教学楼

决赛:2023年6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地点:具体地点、决赛方式待通知

五、奖励办法:

竞赛各类别均设五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六、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24日

2.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报名

2022级各班报名负责人请加报名QQ群374907719(信科英语竞赛群3),其余年级(即2021级以及往前年级)在原竞赛群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填写电子版报名表(在报名QQ群里的文件下载),报名表以“班级负责人学号+负责人姓名+班级报名人数”命名,于3月24日前将报名表上传到QQ群文件。(报名表务必在竞赛群内下载模板,按要求命名,请勿重复上传)

3.报名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李老师15295872285,庞老师18977323804, 田老师18107731588。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外贸与外语学院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