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唐宗渤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3-03-06
  •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各考生: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考院函〔2023〕18号)安排,我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将于2023年3月12日举行。

一、考试时间

四级:3月12日09:00-11:20

六级:3月12日15:00-17:25

二、考生须知

1、即日起考生可登陆四、六级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须注意考期信息,禁止使用2022年12月准考证参加考试。打印后如有遗失,可重复登陆再次打印。

2、考生参加考试必须带齐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和一卡通(或学生证),证件上照片和信息必须清晰,如模糊不清尽快补办。若一卡通与学生证遗失,必须提前到所在学院开具带有考生照片的临时考试专用证,以免影响考试。

3、除考试必须的文具用品外,考生的包和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射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照相、摄像、扫描、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否则后果自负。

4、必须在指定时间进入考场。进场之前,务必注意考场门贴,以免走错考场。四级考试9:00开考,六级考试15:00开考,开考后考生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中途退场。进场之后,考生按照座位号就座,并把考试证件放在座位的左上角备查。

5、英语听力频段为FM93.2MHZ。试音安排:3月7日(周二) 12:00~13:00,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教室到场试音,有问题及时向教务21205办公室反映

6、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时由考生将条形码从试题册背面揭下来粘贴至答题卡1上的相应位置。请注意阅读试卷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必须按规定粘贴条形码,不粘或粘错,责任由考生自负。

7、 必须按答题卡上的规定准确划写信息点,不划或错划,责任由考生自负。

8、严禁携带任何考试资料离场。

9、再次提醒考生,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听信和传播社会上(或互联网上)所谓的考题或答案,严禁携带各种通信设备(包括手机、带存储功能的收录机、掌上电脑、MP4、微型摄录仪、微型接收器等)、书籍资料等违禁物品参加考试。按照国家考试及学校考试的有关规定,替考(代考)者、或使用通信设备作弊情节严重的,将给予开除学籍处理。

10、考试举报电话:0771-5338937(广西区),0773-2290523(学校)。


教务科技处

2023年3月6日